0308


03/08  平班参加步操比赛


今天,就是步操比赛啦。
早上,穿了体育衣、裤,就在那里想 : 诶? 我好像忘了什么东西。
但因为想不起来,就这样算了。
到了学校,看到一些同学穿着校裙校裤,我就想:
啊啊啊啊啊! 今天说好女生要穿体育衣和校裙。
所以没办法啦,就叫我妈帮忙拿来了。感激啊!
话说,说起之前步操练习,我们也没练到什么。匆匆忙忙在前一天练好花式。终于! 终于到了比赛日了!
说起来,可以看到很多人都很用心地设计了班牌、班旗和服装。我们班呢? 就只是一个班牌,衣服呢就穿体育衣和校裙校裤。整个气势弱到完啦。不过,我们就是这样懒惰啦。本来我们连班牌都不要做。不过,由于一定得做班牌,就做了一个出来。气势,我们班牌也是很不错的。只是,和别人的比起来,就输了。因为他们都很用心,做得漂漂亮亮,很华丽。




尤其是高二、高三生,都很用心。大概是因为要毕业了吧。我想,当我们高二、高三的时候,一定也会很用心地参加。比赛开始,大家都在楼下观赛。我们班也是。然后,劲元就提议大家一起围圆圈喊加油,提高气势。噢噢噢!当然好!其实大家都很喜欢这种东西。
" 我说三平你说杀,三平,杀,三平三平三平,杀杀杀! "
真是热血。呵呵呵。
喊完后,还要自己欢呼。然后,别班就也喊起来了。我们又围起来,喊 " frequent flyer!!!!! "。当时,NBA球员的热潮还没有褪去。哈哈哈。
过后,我们临时决定,待会儿步操时要喊 " 三平,杀 " 之类的。我们这么临时练习,最后也就有点理所当然地没有进决赛。不过,我们还是很开心。而且,如果我们的服装分在高个1、2分,我们就能进决赛啦。
赛后,大家一起拍合照。虽然不是大家都在。过后,一起去吃。



" 我说三平你说杀,三平,杀,三平三平三平,杀杀杀! "


因为后天就是运动会了,我们几个有参加赛跑的就留下来,说要练习。虽然这么说,也就只是跑了几次,就结束练习。哈哈哈。最后,还开心地拍起照来。



Izzy , Pierre and Victoria


左起: 安苗,Jean Lee,我,洁心,钿雅


我们没有进到决赛,嘛,反正大家开心就好了。



 

Flickr Photostream

Twitter Updates

Meet The Author

This is Vising Teoh a.k.a. Victoria.